马达加斯加的鹅后

结束

尘烽01



“明天到家,等我回来。”



黄仁俊看了一眼短信,嘴角不禁上扬。

李楷灿看到黄仁俊娇羞的表情,打趣道:

“这么开心,你家李公子回来了?”



“什么我家李公子,别闹。”

嘴上这么说着,脸上的笑意却藏也藏不住。





黄仁俊的人生说起来可是一片坦途。黄父黄母都把小儿子当女儿宠,舍不得他受一点苦,家业有长子黄旭熙继承,黄仁俊就好像被包围在温室里的花朵,什么都不缺,只要负责漂亮,负责娇贵,负责人见人爱便好。

黄家一直在国外发展企业,从开始隔三差五往美国跑,到后来因为工作繁忙干脆直接定居美国。谁知娇贵的小玫瑰一呼吸国外的空气便水土不服,连发了三天的烧,虚弱地在医院躺了一周。意识清醒时小奶音可怜巴巴地说“我想回家。”

黄家人心疼的紧,病好后就赶紧把儿子打包送回国,可是这边工作放不下,那边又不放心黄仁俊自己一个人生活。黄父找上了多年老友,千叮咛万嘱咐地把八岁的黄仁俊托付给了朋友照顾。



“俊俊如果想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了,要给我们打电话啊,我们马上就回来看你。”

黄旭熙紧紧抱着马上要离开自己的弟弟,不舍地抽了抽鼻子。

黄仁俊笑得明艳艳地:“哥哥不用担心,有诺诺陪着我呢。”



八岁之前的黄仁俊,是黄家人手心里的小玫瑰。

八岁到十八岁的黄仁俊,是有骑士李帝努保护着陪伴着的王子。

只是谁也没想到,十八岁之后的黄仁俊,像是意外地打开了某个开关,人生轨道不受控制地偏离,陷进谁也无法拯救的漩涡里。





收到短信不久,黄仁俊想了想,还是给李帝努打了个电话。



“想我了没。”

“才没有。”黄仁俊嘴硬,“你这次怎么出去那么久。”

“提前掌握一下工作业务嘛。明天就回来了。给你带了巧克力。”

想着电话那头黄仁俊傲娇的小表情,李帝努冷峻的面部线条都柔和了许多。



“那好吧,我明天在家等你。”



黄仁俊按了手机挂断,一抬头却差点撞上个人。

“在玹哥?”



郑在玹倚在车边,远远就看到了他等的那个目标,小孩似乎有什么开心的事情,笑得甜甜的,一边打电话一边盯着地面往前走。

郑在玹恶作剧似的站到了小孩前方,等他撞到自己身上来。



“在玹哥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
郑在玹回过神,敛了笑意,恢复了平时淡漠的表情。

“南哥找你。我来接你过去。”



坐在副驾驶上,黄仁俊一声都不敢吭,气氛尴尬的不行。

一年多了,郑在玹还是跟最初见面那样,一副面无表情的高冷样子,黄仁俊一直不敢主动和他搭话。

认识他纯属一个意外。

一年多以前某天,黄仁俊偶然救下了一身伤在巷子口晕倒的南哥,在急救室门口等待家属时,被急匆匆赶来的郑在玹拎起来质问,把黄仁俊吓得不轻。

即使误会解开了,郑在玹也只是冷着脸象征性地道了个歉,冷冰冰地在黄仁俊耳边说:“别跟别人提起你认识我们。”

黄仁俊是单纯,但他不傻,他知道南哥他们背后事业不简单。

但他所认识的南哥很善良,对他很温和,就像南哥自己所说的,把他当作朋友一样。

他能分辨什么人对他好,什么人对他不好,即使是高冷的郑在玹,他也能感受到那个人别扭的关心。

所以他不打算砍断他们间的联系,就好像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秘密。

连帝努也不知道的小秘密。





李帝努合上签署好的合同,礼貌地与合作方握手。

“合作愉快。李先生年轻有为,我相信这次合作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。”

“您过奖。”

李帝努与合作方交谈着往外走,正对上迎面走来的罗渽民刀一般的视线 。



“刘总,您这是。。。?”

刘总略尴尬地避开罗渽民的目光:“机会总是有的,下次再与罗总做合作伙伴也不迟,你说是吧。”

罗渽民的眸间划过一丝狠厉,抬头却是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。

“好啊,那就下次再合作吧。”



“希望下次,李总不要再做出抢人生意这种上不得台面的卑劣行径。”



罗渽民含刀的眼对上李帝努冰冷的眸,视线交汇间闪出几道火蓝色的电光。









(本章娜俊还未相识所以就不带娜俊tag了)



这就是我下午发的聊天截图那个脑洞,既然有了脑洞那就开始写吧。但是真的很忙所以以后可能不能及时更新。

这跟我以前的文章风格差挺多的(万年清汤文的我也会尝试着加点料kkk),故事情节玛丽苏并且不现实,写不好的话多多包涵,随时提意见。

本来在玹那个角色一开始构思的是泰容,后来想了想容俊这对也太冷门了可能没有那么强的cp感(才不是因为我也磕泰昀所以容俊给我一种姐夫泡小姨的既视感)

关于南哥这个角色。。额在聊天截图里我也说了这个脑洞是因为最近在看古惑仔,想不到黑带老大什么名字更好,于是就让我们陈浩南南哥来客串一下吧kkk

感谢支持!




评论(8)

热度(2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